好久沒發文了(笑)

來分享一下,今天特地跑去吃想吃很久的熱蛋糕!

記得好幾個月前我也去過咖朵吃他們的舒芙蕾

可是照片隨著我換手機之後就不見了(哭)

好啦~以上都是廢話XD

 

這是我第二次登訪咖朵咖啡

點了一份原味熱蛋糕

餐點送上之後其實有覺得驚喜

(因為以為分量會很小,舒芙蕾就是小小一個XD)

 

餐點會附蜂蜜、水果雪酪

在熱蛋糕上面還有奶油、下面則有香蕉!

水果雪酪似乎會隨著季節做更換

第一次去是吃到芒果口味的

這次則是葡萄柚!葡萄柚!葡萄柚!

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說三次

不是雪酪不好吃,是本人我不喜歡葡萄柚><

 

熱蛋糕本身就帶有一點點甜

建議可以先吃熱蛋糕本身,再決定要加多少的蜂蜜

如果有像我一樣喜歡吃甜的朋友們

就可以把蜂蜜全部淋上去啦XD

 

單吃熱蛋糕及淋上蜂蜜或是抹上奶油

是三種口感 都可以嘗試看看呢!

 

咖朵咖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喔!

我點了熱拿鐵

奶泡算是濃密的

咖啡本身還算普通

覺得趁熱喝會好一點

只是熱蛋糕製作時間似乎久一點

習慣吃完餐點才喝飲料的我

吃飽後咖啡都冷掉了><

這是他們的杯墊 頗可愛的!

對了!咖朵咖啡的招牌就是上面那個小娃娃

如果沒仔細看可能不小心就會錯過了唷!

 

咖朵咖啡

【營業時間】

平常日: 11:00 ~ 22:00
例假日: 10:00 ~ 22:00 

【地址】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
 
【Facebook】
arrow
arrow

   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